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不知不觉又放在心上了.....

我果然还是我
不知不觉的
我又重返那个禁地了
明明知道那里
是个不能去的地方
我依旧打破了
那个原本该是
和谐的气氛
还好是静悄悄的
不过我告诉自己
不要这样的傻
毕竟有些东西
是存在的
有人说
何必呢?为了那XX?
我也是想
何必呢?为了那XX?
但是那XX毕竟是存在的
纵然是不希望
但以前从没想过会发生
现在也不懂该怎样
表面上
是好好的
但是
其实都明白
那是个原本就有的默契
也不知道看的人会明白吗?
无论如何
有些人
我希望是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